有故事的人,才会有璀璨的人生

有故事的人,才会有璀璨的人生
想要听我说故事的人,请往这里走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Geylang-男人的天堂

回到槟城了,细细地回想之前在新加坡的一切的一切。脑海里闪过的就是Geylang(芽笼)。提到芽笼,大家会想到什么呢? 那就是穿鞋子的鸡了。鸡会穿鞋子?非也。是妓女也。

其实呢,芽笼出名的并不是妓女而已,它出名的也有小吃,和水果摊。在Geylang Road上,不知累积了多少咖啡店,小贩中心。而水果摊呢,每走十几步就会有一摊。摊子呢不是什么小摊格而已,而是大的哦。一个摊子就可以有很多零零种种的水果。

但是,芽笼所有的水果摊和小贩中心加起来的总数也不比夜店还多。夜店多,妓女更多。当你在芽笼路边看见什么卡拉OK店,其实呢,是妓院。门外的妓女,各式各样,目不暇给,环肥燕瘦都有的。多数的都是穿迷你裙,露背装,高跟鞋,浓妆艳丽,与芽笼的霓虹灯媲美。

为什么会跑去芽笼呢?因为我和美慧想要去见识见识。美慧起初兴致勃勃,嚷着要去芽笼。可是当我们到那边时,她却害怕起来,因为整条街都是男人和外劳。起初妓女还看不到,在一番努力地寻找之下,终于给我们找到了。

那边的妓女都会站在路边,伺机“猎物”。“猎”那些孤独一人的男人。美慧还真坏,她说要我一个人走在前面,她走在后面,她要看我被妓女搭讪的样子。当我看到街边都妓女时,我一直紧握她的手,而她却拼命把我的手甩开,真够力!

那边的的情趣店也蛮多间,7-11也很多。应该是出售安全套给嫖客的吧。

以诺到此一游

情趣店

其实是妓院

芽笼街边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